close

今天一樣起了個早去吃早餐

一出房門就聽到s.j的歌阿!!

昨天回來就發現有很多粉絲了阿!!

所以我想該不會整層樓都是來看con的吧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我跟一個日本飯一起吃早餐

用著我的破日文和人家交談

對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和我一樣是東海飯喔

知道我不是日本人還刻意放慢講話的速度

還好我的日聽還不差..哈 (真是夠不要臉了)

 

出門去找萍姐姐了

今天要做一些觀光客做的事了

總不能出了趟遠門哪都沒去

第一站黑門市場

之前很多節目都有介紹過

沒想到就在萍姐姐住的飯店對面..怎能不去呢

不知道是太早還是是假日沒啥店開

只有賣菜和賣水果的有開

PC116978  

在這裡我完成第一個目標..草莓

這是福岡的草莓..很大顆..很香..不酸..讚~讚~讚

雖然是小貴了點,但在台灣買更貴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日本的冬天了

PC116983  

觀光客必遊..大阪城

大阪城和巨蛋是同一線

坐捷運不用換線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阿

但我們太急了結果做錯方向看到巨蛋時都傻了阿

結果浪費了一些時間

出站後又發現大阪城還要走一大段害我差點暈了

PC117021  

大阪城外面有很多賣小吃的

我們選了丸子

熱熱的丸子加上很像醬油膏的甜醬

整個爆~爆~爆~好吃的..好懷念喔

PC117046  

從大阪城離開後就火速趕往巨蛋啦!!

今天的位置差超就是所謂的視線不良區

還好我昨天已經看過了

要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吧!!

PC117051  

但唯一的好處是我拍到漂亮的寶藍海阿

整個早上都在走路很累又熱

所以我幾乎是坐著看完的

只有東海出來時我才站起來阿!!(這真的是私心來著)

PC117058  

有了昨天的經驗大家今天狀態都很不錯喔

都有在時間點跑到正確的位置阿

sj今天都玩的很瘋

因為連晟敏都自己把裙子給掀起來了

反而把銀赫給嚇壞了

然後利特講話時藝聲一直插話

藝聲啥時變的這麼愛說話啦

雖然我的日聽很不錯啦!!(不要臉)

但韓日文一直交叉誰廳的懂阿..氣死我了

要回舞台講話時厲旭跌倒了

站不起來,大家嚇壞了

結果他說沒事,是因為丟臉所以站不起來

結果晟敏馬上跑出來演一遍

大家都笑翻了

他們再舞台上講話講超久的

看的出來他們是真的很喜歡這一片4萬人的寶藍海

利特也說這是第一次在日本巨蛋只有寶藍這個顏色

一次4萬哪個國家可以阿

我真的很高興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

最後我又要來抱怨了

李東海你啥時才能把頭抬高阿

坐的這麼高我也不想的阿

2天都這一樣..氣死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