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沒想到是最累的一天

提醒要去大阪的朋友

大阪是日本第2大城

交通非常的便利

所以他們有推出非常多種觀光的票券

你一定要做好功課

才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像我們這次買的是關西pass

關西pass和大阪pass最大的不同是

它可以選擇使用的天數

關西pass有2天和3天的,你可以自由選擇哪一天要使用,不一定要連著用.

大阪pass只有2天的,開卡後就要連著2天用不可以跳日喔!!

因為我們去4天所以就買了關西pass3日券5000日幣 (還真有點貴)

這張卡的好處就是整個關西的電車和公車都可以做免錢的,但私鐵不行喔!!

所以像我們其實就不適合買這個pass

建議大家可以買大阪pass2日券也才2200日幣

而且很多觀光景點都不用錢,如果只去大阪建議大家買這個就好

因為萍姐姐的失心瘋

所以最後一天我們必須把預算抓好

免的回不了家

爲了買便宜的票券害我在難波車站鬼打牆

那個臭老頭還不把票賣給我

還說我聽不懂日文真是氣死我了

這是我這次唯一遇到的壞人

還好站務員幫我們買到了

 

這時候又要來推薦東橫inn了

退房後行李可以寄放不用錢

不是住戶也沒關係,只要和住戶放在一起就好

所以我和萍姐姐就可以開始觀光了阿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逛

我們去了通天閣

附近有好多賣吃的

大阪不愧有"天下廚房"的稱呼東西都好好吃喔

花枝炒麵..花枝超彈又不油膩連高麗菜都是脆的

PC127081  

水果聖代???

除了大家看到的水果和冰淇淋旁邊還有紅豆底下是類似羊羹的東西

紅豆和冰淇淋超好吃的

PC127087  

吃飽後終於要踏上往機場的路途了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一個超級大好人

我們撘錯電車了

應該要搭急行的但我們卻搭了慢行阿

都1個小時了還沒到機場

都快把我們急死了

電車還停了,車長說的話根本就有聽沒有懂

還好有一個日本小姐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機場

然後就一直比另外一台電車

我和萍姐姐馬上懂了立刻搬行李換車

果然身體語言才適最強的阿

一上車就看到一推行李箱

我們這時才知道我們是真的坐錯車了

真是太感謝他了要不然就真的回不了家了

但最扯的是我們在關西機場逛的太忘我了

忘記我們連海關都還沒過阿

真的是一路狂奔到登機口

還好我們還不是最後一個阿

最後要給關西機場一個讚!!

這一盤只要850圓日幣 (200多台幣在台灣能吃到嗎?根本不可能)

不知何時才能再吃到了阿..嗚~~~

台灣機場到底何時才會進步阿!!

PC127102  

日本機場我已經去過了成田..中部..關西

日本巨蛋我已經去過了東京..大阪..

所以我下個目標就是日本北海道..千歲機場--札幌巨蛋

有人要報名嗎??

努力存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