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灣都沒起的那麼早阿

但為了吃早餐

爲了心愛的男人

早早就起床了阿!!

東橫inn的早餐

很陽春但很好吃阿

日式西式都有~讚!!

PC106902  

明明就還沒到約定時間但就是想趕快去會場

這次選的飯店到巨蛋是同一線不用換車超方便的

這次的目標:大阪京瓷巨蛋

PC106907  

到底有多大呢?讓我們來走一圈吧!!

這些都是要買週邊的人阿

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在排隊喔!!

而這只是開頭而已阿!

PC106911  

排到這看到週邊已經是2小時以後的事了!!

聽說姐姐們在韓國買週邊受了一肚子的氣

在日本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一定是讓你買的高興和開心

而且態度超好超有禮貌的

所以萍姐姐才會買到失心瘋阿!!

PC106927  

第一天位置在2樓雖然遠了點但位置是正中間阿!!5000日幣真的是值得阿!!

PC106932

最美麗的寶藍海來了阿!!

PC106948    

我終於完成我最想看到的事

就是看他們在大舞台上奔跑的樣子

果然第一段mc的時候大家喘到說不出話

尤其是利特阿!!

團體招呼打完馬上叫弟弟們講話

因為是第一場大家都很喘,所以也都只講了1.2句而已阿

所以大家都講完了他老人家還在喘阿!!真是夠好笑的了

然後神童都在講中文最後還一直用中文講再見

他是忘了人是在日本嗎?

然後不幸的是發生了

東海打到藝聲阿!!這真的是意外!!還好沒事只是休息了一下

要不然我會被妃姐姐罵死阿!!

然後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

周覓在日本的人氣真的很好

全場的櫻花妹是狂叫阿

真的是讓我嚇到阿

第二尖叫的就是敏先生了

拼命的講日文,櫻花妹廳的超開心的

也真是要給他一個讚阿!!

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