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參加完SMT之後

就有一個遺憾

爲啥生人離我這麼近

我卻留不住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讓這種遺憾發生

再加上我媽說的

有些事沒有狠狠的給他做下去

是不會成事的阿

所以本人今天又去敗了一台

CANON SH40HS

35倍數

號稱可以拍到月球表面

 

 

今天去的時候

店員就說:你們的需求是什麼

我老公就說:追星

店員還愣了一下才回神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店員還拆新機給我們試 (給他一個讚!)

拍遠距離效果真的是好阿!

我老公說:好像連毛細孔都拍的到ㄟ

我說:我才不要拍毛細孔,我要拍人 >_<

下個月就知道效果了

兄弟我就靠你了!!

最後回到家才想到我都沒殺價ㄟ~~暈

又要過吃土的日子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