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動手了阿!!

因為六輯都要出來了

真是夠混了

這次出發的日期5/17~5/21

可是本人千挑萬選所選中的

日子有多好呢??

往前是東京場往後是首爾場也就是跟我的東海無緣阿!!

不過聽說台南下大雨還淹水了

韓國的天氣可是好的不像話

這是唯一慶幸的事阿!

 這是的行程是本人排的但只能說2266阿!!

每天都在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次住的飯店跟上次住的一樣

除了便宜交通方便重點是不用怕找不到阿

超怕迷路的

在機場要搭機場巴士的時候

超怕大叔聽不懂我的韓文

沒想到一次就給他ok

開心到差點尖叫

上車時司機還問了我一次

但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最後他放棄了跟我說 "喔低" "喔低"

我才明白原來他剛是在用英文問我要去哪裡阿

還好本小姐的韓文課不是白上的

但也讓我見識到啥是韓式英文了

第一站應該是前往e-mat大血拼的

但有人餓了所以先解決晚餐

所以就近找了一家餐廳

那是我們翻遍書唯一看的懂那是賣啥的店

所以就硬著頭皮進去了

還好老闆娘還懂一點中文阿

老闆怕男生吃不飽還多送他一碗飯呢

真是好人

第一餐就吃部隊鍋

也是一個字"辣"

一人份6000韓幣

P5177325  

    

第一天晚上的行程就是前進東大門

跟我們的距離只有一站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走的

這個決定是一個大錯誤阿!!

光走去就要30分鐘了逛街買東西再加上走錯路

我的腳就開始不聽使喚了

回程原本想坐地鐵的

但根本找不到

所以只好認命再走回去

天阿!!我的腳差點斷掉阿!!

明天該怎麼辦呢???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